新华网 正文
南非悍匪当街爆破运钞车抢劫
2018-05-18 14:2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17日电(记者 荆晶)南非约翰内斯堡街头17日上演惊悚一幕,一伙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炸毁两辆运钞车,抢走数量不明的现金。

  抢劫事件发生于当天上午9时左右。两辆隶属于G4S保安公司的运钞车经过位于约堡东部的东兰特地区时,遭到一伙歹徒抢劫。事发地附近店铺店员用手机拍下两辆运钞车被爆破的部分过程。

  拍下视频的会计盖琳·奈杜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太可怕了,我在这里工作了8年,从没见过这样的事。”

  从她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路口先是有两名歹徒持枪射击,随后两辆运钞车相继爆炸,戴着头套、全副武装的歹徒从其中一辆运钞车里提走多个被认为装有现金的袋子。

  南非警方发言人马费拉·马松多说,两名保安在与劫匪交火时受伤。警方已抓获5名嫌疑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迎来斋月首日
埃及迎来斋月首日
大熊猫“瑛美”告别扬州回家乡四川
大熊猫“瑛美”告别扬州回家乡四川
初夏的九寨沟
初夏的九寨沟
贵阳:阿哈湖美景入画来
贵阳:阿哈湖美景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5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