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休斯敦赛区决赛将于6月上旬举行
2018-05-21 17:44: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休斯敦5月21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2018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休斯敦赛区组委会19日宣布,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赛区决赛定于6月9日在休斯敦举行,得分最高的2名青少年组选手和1名成人组选手将获得赴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第七届,也是休斯敦赛区第二次参与筹办。2017年,休斯敦赛区选送的青少年组优胜选手在北京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令当地侨界备受鼓舞。今年,得州首府奥斯汀、得州经济重镇达拉斯以及相邻的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等地侨界纷纷加入休斯敦赛区,美国南部地区侨界期待选手在北京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2018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由北京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等机构主办,旨在褒奖和铭记海外华侨华人支持奥运、情系祖(籍)国的桑梓情怀,助推和谐侨社建设,打造全球华人文化盛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大赛组委会将于8月8日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颁奖晚会,为获奖选手和海外承办机构颁奖。

  大赛组委会今年新增文化交流项目,鼓励各赛区积极参与同期举办的“水立方文化节――华侨华人摄影大赛、书画大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77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