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发展经验海外研修班在马达加斯加举办
2018-05-24 15:2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5月23日电(记者文浩)当地时间23日,“2018马达加斯加中国发展经验海外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举行,来自马政府多个部门的学员将以中国发展模式为主题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及使馆工作人员,马外交部合作和发展国务秘书处总协调人德西雷等中马双方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小茸在致辞中表示,中马建交以来,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友好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中国政府在南南合作框架下为马达加斯加提供了各类技术援助,先后邀请了近2000名马方官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中方举办的各类研讨交流活动。此次在马开设境外研修班,希望能让更多的马方人员学习了解中国发展经验。

  德西雷在讲话中表示,相信通过本次交流研修,各位学员将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发展模式的了解,增强对马中合作前景的信心。

  据悉,本次研修班举办时间为5月23日至6月5日,来自马总统府、总理府、财政部等23个单位的53名学员将就“中国经济发展及未来发展战略”“中非经贸合作”等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紫鹊界:初夏梯田劳作忙
湖南紫鹊界:初夏梯田劳作忙
武汉斑马线现暖心提示语 创意满满
武汉斑马线现暖心提示语 创意满满
美国海军举行特技飞行表演
美国海军举行特技飞行表演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扑灭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扑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88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