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和中国企业签署建设排水隧道合同
2018-05-31 14:55: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5月31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斯里兰卡大都市与西部发展部和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日前在科伦坡就新建两条地下排水隧道签署合同。

  斯里兰卡大都市与西部发展部长钱皮卡·拉纳瓦卡30日在合同签署仪式上说,目前斯里兰卡国内的地下排水隧道大多建于英国殖民时期,每年雨季城市泄洪能力备受考验。此次由中国企业承建的两条排水隧道位于首都科伦坡的人口密集区,未来排水隧道建好后,雨水直接引流入海,科伦坡的抗洪能力将大大提升。

  “目前斯里兰卡政府正在开展科伦坡城市美化计划,这两条隧道也是美化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拉纳瓦卡说。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东南亚事业部总经理董旭说,此次地下排水隧道项目是公司进入斯里兰卡市场的首个项目,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

  这两条地下排水隧道分别位于科伦坡新穆特瓦尔和托灵顿地区。此项目由世界银行贷款支持,计划今年7月开工,工期为24个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航拍黄河壶口瀑布
航拍黄河壶口瀑布
上学梦何处安放——叙利亚女孩阿明娜的危楼生活
上学梦何处安放——叙利亚女孩阿明娜的危楼生活
有才!护士中药作画
有才!护士中药作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1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