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在德国举行
2018-06-02 15:57: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6月1日电(记者张远 胡尊元)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举办题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及相关图片展。

  推介会上,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以“红”“绿”“金”“蓝”四种颜色描绘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红”指“杜鹃红”,杜鹃花既是江西省省花,杜鹃红也是红色旅游的象征色;“绿”源自“香樟绿”,香樟是江西省省树,寓意当地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金”指“马蹄金”,是南昌西汉海昏侯墓出土的金器,代表江西悠久深厚的历史;“蓝”取自瓷都景德镇的青花瓷色,象征江西传统文化对人类文明的贡献。

  吴忠琼表示,江西省希望借助其优美的自然环境,促进与欧洲的经贸往来。景德镇瓷乐队现场演奏了德国民歌《布谷》和江西民歌联奏。

  在德国旅行商“中国之旅”工作的于尔根·克雷默斯告诉记者,中国北京、上海等城市是德国民众造访中国的热门目的地,而此次推介会提到的婺源、景德镇等地,对德国人而言同样具有很大吸引力,有潜力成为新的旅游热点。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朱伟革表示,2018年是“中国-欧盟旅游年”,随着欧洲人对中国旅游资源的不断了解,他们游览中国的热情会更加高涨。预计今年造访中国的德国游客人数将显著上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吉林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学消防 亲子乐
学消防 亲子乐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齐鲁大地乡村秀丽 黄河两岸麦浪滚滚
齐鲁大地乡村秀丽 黄河两岸麦浪滚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2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