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游客遭印度出租车司机强奸
2018-06-04 07:20: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印度警方2日说,一名日本女游客在印度北部的喜马偕尔邦遭出租车司机强奸,警方已逮捕犯罪嫌疑人。

  喜马偕尔邦是印度人气较高的旅游地区。当地警方负责人莎莉妮·阿格尼霍特里说,那名日本游客现年30岁,5月30日搭乘一辆出租车观光。游玩结束后,出租车司机把她带至一处偏僻地点强奸。

  阿格尼霍特里说,涉案出租车司机1日被捕。受害女游客指认他是犯罪嫌疑人,医疗检查证实她遭到强奸。

  印度近年接连发生强奸案。2012年12月,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促使印度社会打破长期沉默,以大规模示威呼吁政府出台严苛法律。(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婚猖獗?印度终于出重拳定罪婚内强奸!

灭绝人性,令人发指!印度8月女婴遭强奸引众怒

血腥案频发惹民怨 印度议员涉强奸少女被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退耕还林20年 延安大地谱新篇
退耕还林20年 延安大地谱新篇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开心减压迎高考
开心减压迎高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85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