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总理:伊朗军队必须从叙利亚全境撤出
2018-06-05 16:5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5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办公室5日发表声明说,总理内塔尼亚胡要求伊朗军队必须从叙利亚全境撤出。

  根据声明,此番表态是内塔尼亚胡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后做出的。内塔尼亚胡说,目前在叙利亚境内,由伊朗军官指挥的士兵已经达到1.8万。士兵的构成人员主要来自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地。伊朗计划将这支部队的总兵力扩充至8万人。

  声明说,内塔尼亚胡4日启程访问德国、法国和英国。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在于施加更大的压力从而阻止伊朗的核计划,同时还要阻止伊朗在叙利亚建立起威胁以色列安全的军事存在。

  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2日表示,伊朗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叙利亚政府所要求的,在叙利亚只有向叙军队提供帮助的伊朗军事顾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开往梦想的“高考专列”
开往梦想的“高考专列”
河北衡水:快乐减压迎高考
河北衡水:快乐减压迎高考
也门萨那防控霍乱
也门萨那防控霍乱
武义:芒种时节农事忙
武义:芒种时节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4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