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名恐怖分子在利比亚西部被击毙
2018-06-06 22:38: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6月6日电(记者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当地时间6日凌晨,利比亚西部城市巴尼瓦利德附近地区遭到空袭,4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被击毙,其中包括一名利比亚籍头目。

  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凌晨1点30分左右,位于巴尼瓦利德附近山谷内的一个恐怖分子据点遭袭,安全部门的巡逻队及救护车赶至空袭现场,发现了被击毙者的尸体。

  该人士说,空袭可能由美国无人机实施。据悉,今年3月,美国曾在利比亚南部对两名“基地”组织高级头目实施空中打击。

  巴尼瓦利德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南180公里处。该市以南140公里的卡姆库姆山谷地区人迹罕至,是恐怖组织残余势力聚集的重要区域之一。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分裂和动荡,治安形势堪忧,活跃在北部城市苏尔特、巴尼瓦利德到利比亚南部山谷和沙漠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经常对利比亚主要城市,及城市周边军事检查站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拉开帷幕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拉开帷幕
自信的脸庞
自信的脸庞
虎宝宝“幼儿园”:奶瓶隔尿垫一样都不能少
虎宝宝“幼儿园”:奶瓶隔尿垫一样都不能少
青岛:活力之城
青岛:活力之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4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