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访问西班牙
2018-06-07 21:11: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6月7日电(记者郭求达)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向巴平措5日至7日率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访问西班牙。

  访问期间,向巴平措一行在马德里会见了西班牙外交部人权办公室主任阿德拉·迪亚斯、西班牙前议员协会主席胡安·艾伦等,并与西班牙知华讲堂共同举办了“以发展促人权”主题报告会。

  代表团结合大量实例,向西班牙各界宣介: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有极大的提高;进入新时代,国家进一步强调尊重和保障人权,坚定推进法治建设。

  向巴平措说,中西建交45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国主张世界各国以合作促发展、以发展促人权,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代表团希望此次访问能促使中西双方在保护人权方面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西班牙方面对中国代表团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人权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中国人权研究会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希望在人权领域与中方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丽乡村游
美丽乡村游
2018年高考首场科目考试结束
2018年高考首场科目考试结束
台风影响减弱 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台风影响减弱 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高温难耐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高温难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5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