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危地马拉火山喷发死亡人数过百
2018-06-09 03:07: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那瓜6月8日电(记者许雷)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8日确认,富埃戈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09人。

  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当天发布的公告显示,富埃戈火山本次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109人,另有58人受伤,197人失踪。目前,危地马拉方面已经向美洲国家组织等请求紧急援助。

  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表示,现在灾害发生后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已经过去,由于灾区降雨频繁,且火山喷发后的高温物质有可能对救援人员造成进一步伤害,该机构已经在部分受灾地区暂缓搜救工作。

  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约40公里处的富埃戈火山3日喷发,火山灰覆盖附近约20平方公里区域。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表示,富埃戈火山本次喷发异常猛烈,遇难者身份难辨,寻找失踪者异常困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部分地区2018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8年高考结束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甘肃山丹马场骏马奔腾 场面壮观
甘肃山丹马场骏马奔腾 场面壮观
旅马大熊猫的马来西亚“奶爸”
旅马大熊猫的马来西亚“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95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