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72届托尼奖揭晓 音乐剧《乐队造访》获10项大奖
2018-06-11 14:10: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6月10日电(记者杨士龙)第72届托尼奖颁奖典礼10日晚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百老汇音乐剧《乐队造访》斩获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女主角和男配角,以及最佳原创配乐等10项大奖。

  《乐队造访》改编自一部同名以色列电影,讲述了一个埃及乐队意外在以色列一个沙漠小镇过夜引起的故事。小镇居民和乐队成员均发现对方并非他们印象中的那个样子,大家因为对音乐和爱情的追求消解了文化的隔阂。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获得最佳话剧、最佳导演和最佳服装等6项大奖。

  充满对艾滋病人关怀的《天使在美国》获得最佳复排话剧、最佳话剧男主角、最佳话剧男配角3项奖。

  此外,《三个高个女人》获最佳话剧女主角、女配角奖;《天上人间》获最佳音乐剧女配角、最佳音乐剧编舞奖;《窈窕淑女》获最佳音乐剧服装设计奖;《海绵宝宝》获最佳音乐剧场景设计奖;《小岛故事》获最佳复排音乐剧奖。

  托尼奖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纽约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作为美国戏剧领域最高奖,托尼奖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电视界的艾美奖和音乐界的格莱美奖齐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