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一战斗机在冲绳附近海域坠毁
2018-06-11 10:5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6月11日电(记者王可佳 姜俏梅)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架美军F15战斗机11日早晨在冲绳附近海域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逃生。

  据报道,当地时间6时40分左右,这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的F15战斗机在冲绳县那霸市以南约80公里海域处坠毁,机上只有1名飞行员。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称,飞行员成功逃生,随后被日本航空自卫队的直升机救起。

  报道说,这架战斗机属于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获救飞行员受伤,但无生命危险。日本海上保安厅相关部门已派出飞机、巡视船前往出事地点进一步确认情况。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11日说,防卫省已要求美军贯彻安全管理原则,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2013年,一架美军F15战斗机曾在冲绳县国头村附近海域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紧急逃生后被救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