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议长说伊朗正着手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2018-06-13 05:1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法国巴黎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6月12日,在法国巴黎,警方在人质劫持事件结束后准备解除对街道的封锁。新华社记者 韩冰 摄

  新华社德黑兰6月12日电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伊朗议长拉里贾尼当天表示,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正着手进一步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拉里贾尼在当天议会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美国的行为已经影响外资进入伊朗,伊朗正着手采取措施吸引外资。

  关于吸引外资的具体措施,拉里贾尼说:“这也要看美国未来几个月的动作,我们会出台更加详细的政策框架。”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伊朗呼吁欧洲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伊核协议中伊方利益
    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2日报道说,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要求欧洲国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伊核协议中伊朗的利益。
    2018-06-13 04:15:20
  • 美方试图挑拨欧佩克成员国 伊朗:纯属徒劳
    一些媒体报道,美国近期私下施压沙特阿拉伯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其他成员国,要求他们增加石油产量,以便抵消美国封杀伊朗石油出口所造成的冲击。
    2018-06-10 06:50:52
  • 伊朗将就波音取消客机合同提起国际诉讼
    2016年12月,伊朗航空公司与波音签署80架客机采购合同,总价值达166亿美元。2017年4月,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与波音签署30架客机采购合同,总价值为30亿美元。
    2018-06-09 11:21: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7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