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汉诺威IT展:华为携手国际伙伴推动数字化转型
2018-06-13 22:3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6月13日电(记者张毅荣)正在此间举行的2018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汉诺威IT展)上,华为携手国际伙伴企业亮相,展示了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探索和实践。

  在行业和生态展区,华为与思爱普、霍尼韦尔、埃森哲等合作企业展示了在智慧城市、金融、制造、电力、交通和零售等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在技术展区,华为展示了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的最新产品和应用。

  华为相关业务负责人喻东表示,在数字化时代,华为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共建完整、健康的数字化生态系统。数字化转型深刻影响经济和社会,而各行各业都有很强的专业性。因此需要大家共同携手探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实现共赢。

  展会期间,华为与德国城市杜伊斯堡联合发布了面向未来智慧城市、优化市政运营服务的“莱茵云”,成为今年展会一大亮点。喻东认为,数字化转型在德国及欧洲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中国能在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提供示范和借鉴。

  据喻东介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有197家正与华为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其中43家来自西欧。华为目前在欧洲有近1600名研发人员,设有8个研发中心。

  2018年汉诺威IT展11日开幕,将持续到15日。今年展会共吸引28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