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中方支持朝鲜半岛核问题纳入对话和平解决的正确轨道
2018-06-14 20:24: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吴嘉林)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4日在北京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

  会谈开始前,王毅向在场的记者表示,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委员长前天在新加坡成功举行了会晤。这是美朝领导人有史以来的首次见面,具有重要的历史性意义。这次会晤把朝鲜半岛核问题纳入对话和平解决的正确轨道,符合包括美朝在内各方的共同利益,符合国际社会的一致愿望,有助于推进并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有助于给半岛和本地区带来真正和持久的和平。中方对美方包括蓬佩奥国务卿本人为此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我愿听取蓬佩奥国务卿对这次会晤情况的介绍,并同美方深入交换意见,共同推进半岛核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夏荷飘香
夏荷飘香
企鹅也踢“世界杯”
企鹅也踢“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98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