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新内阁宣誓就职
2018-06-14 22:1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埃及总统塞西(右一)和本届内阁新当选成员内政部长马哈茂德·陶菲克(左一)、前任内政部长阿卜杜勒·加法尔(左二)交谈。新华社/中东社

  新华社开罗6月14日电 埃及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由前住房部长穆斯塔法·马德布利任总理的埃及新内阁于当天宣誓就职。新内阁中,国防部长、内政部长、财政部长等12个职位由新成员担任。

  埃及新内阁设立33个部长职位。本届内阁新当选成员包括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扎基、内政部长马哈茂德·陶菲克、贸易与工业部长阿姆鲁·纳萨尔、财政部长穆罕默德·马伊特等12人。前电力、石油、考古部长等20人留任。此外,住房部长职务由总理马德布利兼任。

  6月14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埃及总统塞西(右一)和本届内阁新当选成员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扎基(左一)和前任国防部长西德基·苏卜希(左二)交谈。新华社/中东社

  6月2日,总统塞西在埃及议会宣誓就任,开始他的第二个4年总统任期。前总理伊斯梅尔5日向塞西递交内阁辞呈。塞西随后任命马德布利为新一任总理,同时要求他开始组建新一届内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瓮安:荒坡变花海 美景引客来
贵州瓮安:荒坡变花海 美景引客来
千锤百炼“铸”精兵
千锤百炼“铸”精兵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太行“天路”变身“脱贫路”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98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