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非盟委员会副主席赞赏中国驻非盟使团为深化非中关系所做贡献
2018-06-20 23:4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6月20日电(记者王守宝)非洲联盟(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夸蒂20日在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旷伟霖大使离任招待会上表示,中国向非盟派驻外交使团进一步促进了非中之间的良好关系,有利于双方实现全面合作与交流。

  中国驻非盟使团于2015年5月开馆,旷伟霖大使担任首任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

  夸蒂指出,自中国驻非盟使团成立以来,非中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能在不同领域开展合作,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卫生、教育、能力建设、和平与安全等”。

  夸蒂还说,非盟在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人员自由流动、非洲单一航空运输市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都得到了中国驻非盟使团的大力支持。

  旷伟霖大使表示,过去三年中国和非盟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其中包括中国与非盟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在基础设施、卫生、和平与安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1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