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海关查获大量走私古钱币
2018-06-21 11:1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6月20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20日说,海关当天查获一起古钱币走私案。经鉴定,这些被查扣的硬币和纸币均属于文物。

  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说,一名外国公民当天试图驾车从波兰入境白俄罗斯,海关人员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辆底盘经过改装,并从中取出藏匿的1000多枚硬币和1700多张纸币。这些钱币来自不同国家且分属不同时期,其中包括一些罗马帝国和拜占庭时期的硬币和纸币。

  海关人员还从车中查获一批文物类怀表和手表以及各类纪念奖章等。

  今年以来,白俄罗斯海关部门已查获数起利用汽车走私古钱币和其他文物的案件,并查获多起毒品走私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美国向伊拉克归还数千件走私文物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伊拉克驻美大使官邸外,美伊官员2日举行了一个特殊的签字仪式:美国向伊拉克政府正式归还大约3800件走私文物。
    2018-05-03 15:42:29
  • 黎巴嫩查获15吨走私大麻
    黎巴嫩国内安全部队4日宣布,日前在首都贝鲁特南部一处仓库查获超过15吨大麻制品。
    2018-06-05 09:58:10
  • 美墨边境走私者用行李袋装幼虎 败露后逃回墨西哥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5月1日说,边境巡逻人员发现多名涉嫌走私人员携带用行李袋装着的活体幼虎,试图从墨西哥越境至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现美方巡逻人员后丢下行李袋逃回墨西哥。
    2018-05-04 06:45: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0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