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军方在叙多地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2018-06-22 05:5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21日电(记者郑一晗 汪健)据叙利亚媒体和军方人士21日消息,政府军连日来在叙多地的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收复约2500平方公里土地,摧毁反政府武装在叙南部的多个据点。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政府军当天清除了中部古城巴尔米拉以东约70公里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个据点的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连日来,政府军在沙漠地区对“伊斯兰国”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收复了从巴尔米拉以东至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约2500平方公里土地,并消灭大量武装分子。

  另据一名叙利亚军方人士消息,政府军21日摧毁了反政府武装在叙南部德拉省的多个据点。该人士称,政府军及其盟友在当地的军事行动有望切断德拉省和苏韦达省之间的反政府武装补给线。

  近年来,叙利亚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分别对“伊斯兰国”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伊斯兰国”在叙境内已丧失绝大部分控制区。目前,“伊斯兰国”在叙东部沙漠地区仍有残余势力。此外,叙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德拉省等地还有大片地区被反政府武装控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荷花盛开
西湖荷花盛开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01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