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挫败一起针对大选的袭击图谋
2018-06-22 18:5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6月22日电 土耳其警方22日在首都安卡拉抓获14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挫败一起针对即将举行的大选的袭击图谋。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警方当天早晨在安卡拉展开突袭行动,在嫌疑人的住处将他们抓获。14名嫌疑人均为外国国籍,他们策划在24日大选前发动袭击。

  土耳其将于24日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本次选举后,土耳其政体将由议会制变为总统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国际观察:土耳其大选看点扫描
    分析人士指出,现任总统埃尔多安能否在首轮投票中赢得选举,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能否保持议会的多数地位,是本次大选最重要的两大看点。而无论最终选举结果如何,新政府都将面临一系列的挑战。
    2018-06-22 18:34:29
  • 新闻分析:经济民生议题缘何成为土耳其大选关注焦点
    6月24日,土耳其将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根据2017年4月的修宪公投结果,土耳其政体将在选后从议会制转为总统制。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选举将是一次对土耳其社会未来影响深远的关键性选举。
    2018-06-21 14:02: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跃盘中:活灵活现的瓷画技艺
鱼跃盘中:活灵活现的瓷画技艺
搬离大山“天地宽”
搬离大山“天地宽”
闽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华
闽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华
杭州:西湖鸳鸯也有身份证啦
杭州:西湖鸳鸯也有身份证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02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