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多名平民及武装分子遭无人机空袭身亡
2018-06-26 22:5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6月26日电阿富汗官员26日证实,美国和北约驻阿富汗部队25日使用无人机对阿富汗目标实施空袭,造成多名平民和武装分子死亡。

  阿富汗东部努里斯坦省一名官员当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美国和北约驻阿富汗部队25日夜间使用无人机空袭了该省瓦伊加勒地区的一处房屋,造成6名平民和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

  这名官员说,空袭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夜里11时左右,当时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正在该处房屋内探望受伤的同伙。

  另据库纳尔省警察部门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该省瓦塔布尔地区25日下午遭到无人机袭击,3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袭击中被打死。

  近来,阿富汗反政府武装力量频频发动针对阿政府的袭击。阿富汗安全部队、美国和北约驻阿富汗部队随后加大了针对武装分子的地面和空中打击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趣
夏日荷趣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04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