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越举办研讨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2018-06-29 22:5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6月29日电(记者王迪)“新时期中越党建工作经验”研讨会29日在位于越南首都河内的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举行。中越组织及政策理论研究部门代表、党校及相关学术机构学者约100人参会。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在研讨会上致辞时表示,中越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社会主义命运共同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什么样的执政党、怎样建设执政党,是两党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课题。相信此次研讨会必将收获丰硕,为发展各自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提供更强大的理论支撑,为促进中越两党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越南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副院长黎国理表示,越中两党在各自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有助于提升各自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相信通过举办此次研讨会,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了解,为发展各自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有益借鉴。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与越南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联合举办,与会者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道德建设、组织建设、纪检工作、干部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越南专家说中国党建和治国理政经验值得借鉴
    “中国共产党对居安思危的认识非常深刻,反腐行之有效,这些党建和治国理政经验对越南颇有影响,值得借鉴。”越中友好协会副会长阮荣光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2017-09-17 09:40:08
  • 中越共同探讨党建和治国理政经验
    主题为“越南和中国在新阶段的党建与国家治理”国际研讨会15日在河内举行,来自中国和越南的50多名官员、学者与会,交流党建与治国理政经验。
    2017-09-15 20:07: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05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