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行向孟加拉国提供7亿美元支持教育发展
2018-06-29 19:57: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6月29日电(记者刘春涛)世界银行与孟加拉国政府28日在孟首都达卡签署项目协议,世行将为孟加拉国小学和学前教育提供7亿美元资金。

  该项目将通过信息通信技术等手段帮助孟加拉国建立更好的课程体系和考试系统,及建设经过良好培训的教师队伍,以提升小学和学前教育的质量和入学率。

  世行驻孟加拉国、不丹、尼泊尔代表表示,高质量的教育是发展的关键。孟加拉国在入学率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是实现男女入学性别平等的国家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将使孟加拉国超过1800万正在接受小学和学前教育的儿童受益。项目还计划帮助100万辍学儿童重返学校,确保贫困家庭儿童能接受良好的小学和学前教育。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山东郯城:农家女孩的足球梦
山东郯城:农家女孩的足球梦
雾海“仙境”
雾海“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04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