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杯期间俄罗斯经典文学作品销量增加
2018-07-07 11:0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6日电  世界杯期间,外国球迷在看球之余购买了大量俄罗斯经典文学作品。

  塔斯社6日援引俄罗斯连锁书店莫斯科书屋负责人娜杰日达·米哈伊洛娃的话说,世界杯期间来到俄罗斯的外国游客对俄罗斯经典文学作品兴趣浓厚,布尔加科夫、普希金、陀思妥耶夫斯基、托尔斯泰和果戈里等作家的作品最受欢迎。

  米哈伊洛娃说,在众多经典作家中,布尔加科夫的作品最受外国游客欢迎,今年6月其外文版作品销量较上一个月上涨30%。其中,《大师和玛格丽特》英文版最抢手,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等语种同样受到喜爱。

  此外,托尔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白痴》和帕斯捷尔纳克的《日瓦戈医生》也有很好的销量。

  俄旅游署统计显示,世界杯期间,俄罗斯11座赛事承办城市目前共接待外国游客290万人次,其中赴圣彼得堡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赴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的游客数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华盛顿民俗节上演叠罗汉
华盛顿民俗节上演叠罗汉
哺育
哺育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09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