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一战斗机坠毁致飞行员遇难
2018-07-07 23:09: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7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空军一架米格-21“枪骑兵”战斗机7日下午在东南部参加飞行表演时坠毁,飞行员跳伞后死亡。

  据罗马尼亚国防部发表的新闻公报,罗空军当天在东南部86号空军基地举行飞行表演,一架米格-21“枪骑兵”战斗机在完成飞行表演后坠毁,致36岁的飞行员罗塔鲁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共有约4000人观摩飞行表演。有目击者说,这架战斗机是在空中发生爆炸后坠毁的,飞行员虽成功跳伞,但仍不幸遇难。

  罗国防部长菲福尔及军队主要负责人均已赶往事故现场。军方已对这起坠机事件立案调查。

  据统计,这是罗军迄今坠毁的第20架米格-21“枪骑兵”战机,罗塔鲁是该机型事故中第12名遇难飞行员。

  米格-21“枪骑兵”是苏制米格-21战机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改装机,由以色列公司在旧机型上增加了先进航空电子设备,换装了多模火控雷达并配备显示和瞄准头盔,改进了武器装备和防御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华盛顿民俗节上演叠罗汉
华盛顿民俗节上演叠罗汉
哺育
哺育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9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