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一政治集会遭自杀式爆炸袭击13人死亡
2018-07-11 07:5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1日电(记者 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11日凌晨报道,巴基斯坦人民民族党10日晚在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举行的政治集会上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该党领导人哈龙·比洛尔在内的13人死亡,另有47人受伤。

  当地警方向媒体表示,为给该党竞选造势,人民民族党10日晚举行集会。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集会上悄悄接近比洛尔并引爆了携带的爆炸物,爆炸造成比洛尔等多人身亡。

  当地医院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爆炸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47人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后,巴安全人员和救援人员紧急赶赴现场。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袭击者使用了至少8公斤爆炸物。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巴基斯坦过渡政府总理穆尔克及各主要政党领导人均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拉扎汗说,袭击是企图阻挠自由公平举行大选的“阴谋”。

  今年5月,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批准了选举委员会递交的文件,决定于7月25日举行国民议会选举,产生巴基斯坦新的执政党或执政联盟,并在此基础上组建新一届政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来前晚霞美
台风来前晚霞美
“幸福列车,亲情直达”
“幸福列车,亲情直达”
江西南丰:让贫困户吃上“旅游饭”
江西南丰:让贫困户吃上“旅游饭”
台风来前抢收忙
台风来前抢收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10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