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在俄推广旅游 山城景色亮相莫斯科
2018-07-12 12:5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11日电(记者李奥)重庆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重庆-莫斯科航线推广日活动1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来自中俄旅游、媒体等行业约200位人士到现场了解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

  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郭钢说,重庆是座山城,与莫斯科迥然不同。在重庆至莫斯科直飞航线开通后,两座城市交流更加方便,到重庆的俄罗斯游客越来越多。此次推介会专门选取了重庆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希望让更多俄罗斯游客了解重庆。

  据悉,2017年天津航空开通重庆-莫斯科航线,这是重庆市首条直飞莫斯科的航线。

  “既然重庆的天气很热,为什么还要吃又麻又辣的火锅呢?”莫斯科市民内莉·克拉夫琴科看完会场上播放的重庆旅游宣传片后,对这座中国城市产生了浓厚兴趣。

  在推介会上介绍的众多重庆景点中,最让内莉惊叹的要数大足石刻千手观音。她看着其照片说:“重庆的景色真是太漂亮了!”

  重庆独具特色的长江水上航线也是一大亮点。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代表王一说,长江黄金系列游轮从今年5月开始接待俄罗斯游客,当月就有两个旅行团报名参加。公司对于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充满信心。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代表亚历山大·阿加莫夫曾到访北京、上海、哈尔滨等中国城市。他说:“对俄罗斯游客来说,去重庆旅游是一个全新的方向,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文化和旅游部:汛期山地旅游要绷紧安全之弦
    当前正值主汛期和暑期,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选择山地旅游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平安出游。
    2018-07-11 22:53:17
  • 旅游意外险咨询购买热度蹿升 买保险谨防“入坑”
    泰国普吉岛沉船事件牵动人心,平时被忽略的旅游意外险也几乎成为近期出境游的“标配”。实际上,买了旅游意外险并不意味着“万无一失”,高风险运动发生的意外、生病产生的医疗费用等情况并不在保障范围。
    2018-07-11 07:59:45
  •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海外自助游要注意安全
    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如接到类似涉嫌诈骗的电话、邮件等,请务必提高警惕,建议直接报警并同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旅游期间遇到纠纷,要理性协商,合理合法维权,如遇紧急和突发情况,可向当地使领馆求助。
    2018-07-10 07:21: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1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