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进军中国
2018-07-12 14:17: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渥太华7月11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蒂姆·霍顿斯11日宣布,未来10年将在中国开设1500多家分店。

  蒂姆·霍顿斯总裁马塞多11日说,中国人口众多,经济充满活力,这为蒂姆·霍顿斯在未来几年提供了极好的增长机会。蒂姆·霍顿斯的发展重点之一就是将这一加拿大标志性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

  蒂姆·霍顿斯咖啡连锁店由加拿大已故冰球运动员蒂姆·霍顿于1964年创立,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快餐连锁店之一。它提供咖啡、茶、点心、三明治等饮品和食物,在全球拥有4700家分店,其中大部分在加拿大和美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新老品牌齐发力 本土咖啡能否搅动垄断市场
    近日,微信朋友圈频频被一款蔚蓝色调的新晋咖啡品牌刷屏——瑞幸咖啡凭借“转发文章领免费咖啡”抢足了风头。借助雄厚的资本,本土咖啡品牌再一次向星巴克等国际巨头发起了冲击,这一次能走多远?
    2018-05-22 07:53:10
  • 综述:美加州裁定咖啡需标致癌警告引争议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本周作出最终裁决,要求在加州销售的咖啡产品附加致癌风险警示标识。这一裁决引发多方争议。
    2018-05-10 20:54: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1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