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洁篪出席第七届世界和平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018-07-14 12:37:53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记者许可)以“构建安全共同体:平等、公平、正义”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和平论坛1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洁篪表示,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中国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和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当前,各国应坚持以平等互信、合作共赢、公平正义、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原则处理国际安全问题。中国愿与各国携手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的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人类和平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13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