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令人震惊!美国两名警察抛硬币决定是否抓人
2018-07-16 07:2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佐治亚州两名警员抛硬币决定是否逮捕一名驾车者,事发后遭停职。

  路透社15日依据警方声明和当地电视台播放的视频资料报道,事发于今年4月,两名女警拦下一辆超速行驶的汽车。驾车者为女性,名为萨拉·韦布,因着急赶往亚特兰大市美发沙龙上班,经过女警时车速达每小时130公里,当时路面湿滑。

  女警考特妮·布朗和克里斯蒂·威尔逊商量,是给韦布开一张超速罚单还是以涉嫌危险驾驶逮捕她。两人决定抛硬币:正面为逮捕;反面为释放。布朗取出手机,打开抛硬币应用软件,结果正面朝上,不利于韦布。两人全程嘻嘻哈哈,抛完硬币后开始填写单子。

  女警抛硬币视频公开后,法庭9日宣布,对韦布的危险驾驶指控不成立。

  罗斯韦尔警察局局长拉斯蒂·格兰特在声明中说:“一名执法警察如此轻视逮捕人这种重要的决定过程令我震惊。”

  格兰特说,警方开始调查这件事,对涉事警察处以停职。(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执勤时抢劫毒品及现金 美巴尔的摩两警察被定罪

美佛州枪击案中学复课 大批警察出动维护治安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绚烂映天红
福建泉州:晚霞绚烂映天红
宝成铁路抢通工作继续进行
宝成铁路抢通工作继续进行
重庆:水上乐园享清凉
重庆:水上乐园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