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一公务员“翘班”十年人不知
2018-07-16 09:18:30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西班牙巴伦西亚省爆出一起严重的公务员渎职事件:省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连续“翘班”整整十年。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14日报道,这位“翘班达人”名叫卡尔斯,是一名档案管理人员。在过去10年间,他每天早上7时30分准时上班“打卡”,随即就离开办公室,直到下午4时前再返回、等待下班。他每年的薪水为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事情近日被揭露后,他辩称自己是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进行工作。然而,他自己宣称的“工作成果”却无法证实。之后,他又辩称不愿待在办公室是因为“受不了同事的骚扰”。因玩忽职守情节严重,这名公务员被法庭判为“故意怠工罪”。未来9年,他将不得从事任何公职。(高文宇)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绚烂映天红
福建泉州:晚霞绚烂映天红
宝成铁路抢通工作继续进行
宝成铁路抢通工作继续进行
重庆:水上乐园享清凉
重庆:水上乐园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13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