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8-07-19 16:27: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右二)及武官张济宇(左二)迎接来宾。(图片由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提供)

  新华网哥本哈根7月19日电 (记者 和苗)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18日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武官张济宇等出席招待会。

  丹麦国防副司令麦克斯·尼尔森空军中将等军队要员、丹麦首相府高级外事顾问科什高德等政府官员以及驻丹麦使节、驻丹麦武官团、知名学者、旅丹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应邀出席。

  中国驻丹麦武官张济宇(右一)在招待会上致辞。(图片由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提供)

  张济宇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持续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国坚持以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以相互尊重、合作共赢为基础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以公平正义为理念推动构建更加平衡、反映大多数国家意愿和利益的全球治理体系。

  他表示,今年正值中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两国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军队愿与包括丹麦在内的各国军队深化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国际与地区安全事务,在联合国维和、反恐、海外护航、国际灾难救援等领域提供更多公共安全产品,也愿利用两军关系不断深化的良好势头,继续开拓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中国驻丹麦大使邓英(左三)及武官张济宇(左二)与来宾合影。(图片由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提供)

  来宾们对我建军91周年表示祝贺,对我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们纷纷祝愿中丹两国、两军交往合作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让阅读充实孩子们的暑假
让阅读充实孩子们的暑假
新疆赛里木湖风光
新疆赛里木湖风光
“最美乡村”脑干宝力格嘎查 来自草原的明信片
“最美乡村”脑干宝力格嘎查 来自草原的明信片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1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