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总理称将继续打击伊朗在叙军事存在
2018-07-20 23:17: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表示,以色列将继续打击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

  内塔尼亚胡是在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时作出上述表示的。内塔尼亚胡与普京讨论了地区发展局势和叙利亚的态势。内塔尼亚胡多次重申,以方不会让伊朗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也不会让伊朗发展核武器,伊朗必须从叙全境撤军。

  本月11日,内塔尼亚胡访俄期间与普京会晤时曾表示,以俄合作对稳定中东地区局势至关重要。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并强调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将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内塔尼亚胡此前曾表示,目前在叙利亚境内,由伊朗军官指挥的士兵人数已达1.8万人。叙利亚方面则强调,伊朗是应叙政府要求,向叙军方派出军事顾问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5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