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密苏里州游船倾覆沉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7人
2018-07-21 07:0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7月20日电(记者汪平 徐静)美国密苏里州警方20日说,19日晚该州一艘水陆两栖游船发生倾覆沉没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升至17人,其中包括儿童,船上其余14人获救。

  密苏里州斯通县警长道格·雷德说,事故发生在该州南部旅游城市布兰森市的泰布尔罗克湖,一艘载有31人的水陆两栖游船遭遇强风暴,发生倾覆事故,之后游船迅速沉没。

  雷德表示,当时船上有29名乘客和两名船员,其中一名船员死亡。14名幸存者中,有7人因受伤被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雷德说,事故发生时,附近正好有一艘游船停靠在岸边等待乘客登船,这艘游船的一些乘客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参与了救援工作。随后,来自警察、消防等部门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当晚的救援中,共发现11具遇难者遗体。20日早间恢复搜救工作后,潜水员找到了其余6名遇难者的遗体。

  当地警方尚未公布死者身份。据布兰森市市政厅透露,遇难者中没有中国公民。

  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帕森说,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相关机构将就事故原因展开联合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5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