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国防部称将向乌克兰提供2亿美元防务援助
2018-07-21 10:00: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20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国防部20日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2亿美元援助资金,用于进一步强化乌克兰的防务能力。

  美国防部在声明中说,这笔款项将用于支持乌克兰军队的日常训练及运转需求,具体包括加强指挥控制、安全通信、军队机动性、夜视和军事医疗等方面能力。

  据美国防部透露,包括此次援助在内,美国自2014年起对乌克兰的安全援助已超过10亿美元。

  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与俄罗斯关系日趋恶化。北约持续东扩,并不断在东欧地区加强军力,压缩俄罗斯战略空间;乌克兰也在去俄罗斯化和拥抱欧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本月9日,由美乌主导的“海上微风-2018”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在乌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萨启动,演习为期两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5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