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名闯入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的武装人员被击毙
2018-07-23 19:0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7月23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安全部队官员23日表示,当天闯入库区首府埃尔比勒的省政府大楼的3名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已被击毙,3名人质获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库区安全部队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在击毙藏身于省政府大楼二层和三层的3名武装人员后,安全部队成功解救出3名人质。目前安全部队正在大楼内进行搜查。

  当地媒体报道说,当地时间23日早7时左右,2名武装分子打伤一名警察后冲入省政府大楼,并从三楼开始射击。库区安全人员随后证实,共有3名武装人员闯入大楼。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表示对该起事件负责。埃尔比勒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此前极少发生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6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