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发射导弹拦截叙利亚战机
2018-07-24 22:51: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4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4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日下午发射两枚爱国者导弹,拦截进入以色列领空的一架叙利亚苏霍伊战机。

  声明说,以军当时监测到这架战机进入以色列领空约两公里左右,随即发射爱国者导弹拦截。声明还说,24日上午开始,与以色列相邻的叙利亚境内内战活动加剧,叙利亚空军的活动也随之频繁。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这是2014年后以色列首次击落叙利亚战机。

  另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军方当日确认以色列击中一架正在叙南部德拉省耶尔穆克谷地边缘地区执行空袭极端组织据点任务的叙战机,当时战机正在叙领空以内。叙军方指责以色列“帮助恐怖分子”。报道未说明战机是否坠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7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