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说拦截一枚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
2018-07-26 13:5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6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用“铁穹”防空系统拦截了一枚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方向发射的火箭弹。

  声明说,从25日夜间到26日清晨,加沙地带共向以色列方向发射9枚火箭弹,大多数火箭弹落在加沙以色列边境隔离带附近的开阔地。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26日5时30分左右,以色列埃什科尔地区响起防空警报,该地区以色列居民进入防空洞躲避。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近日,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并在加沙地带向以军士兵射击,以色列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 target="_blank" > 贵州丹寨:大棚菌喜获丰收
贵州丹寨:大棚菌喜获丰收
" target="_blank" > 锡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锡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 target="_blank" > 重庆黔江:藤蔓长成致富茶
重庆黔江:藤蔓长成致富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