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最高法院责令删除网上儿童色情关键词
2018-07-28 15:2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28日电(记者 胡晓明)据《印度快报》28日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已向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发出警告,责令其删除网上有关儿童色情内容的关键词,否则将面临每天50万卢比(约合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据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去年10月曾指示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删除儿童色情关键词,但他们并没有完全遵守规定。最高法院表示将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于8月27日前执行法院相关规定。

  最高法院此前曾指示中央调查局组成调查小组,对网上儿童色情内容展开调查。由两名最高法院大法官组成的法庭27日就有关网上儿童色情内容举行听证会,对网络服务供应商未能按时删除色情内容表示强烈不满。

  最高法院顾问巴特警告说,即使是在幼儿园,孩子们通过iPad都能接触到“淫秽和暴力的内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画
草原美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19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