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近1.8万名外国人持电子签证到访俄远东地区
2018-07-30 13:56: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3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远东发展部30日表示,自去年8月俄远东地区成为俄首先实施电子签证的地区以来,已有近1.8万名外国人通过电子签证到访该地区,其中约1.4万名为中国人。

  为方便外国人到俄远东地区旅游和商务考察,从2017年8月1日起,中国、朝鲜、日本、伊朗、土耳其等18国公民可以凭借电子签证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区域停留8天。据俄远东发展部的数据,目前俄方已发放2.8万个电子签证。

  根据规定,外国公民申办电子签证,需至少在拟入俄境前4天,在俄外交部开设的专门网站填写并提交电子签证申请及数字照片。若申请获批,网站会向申请者发布电子签证颁发通知,电子签证自网站发布通知之日起30天内有效。

  2014年以来,俄政府加大了对远东地区的开发力度,在该地区兴建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和若干个跨越式发展区,旨在吸引国内外投资,加快该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产下龙凤胎
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产下龙凤胎
成都上空出现日晕
成都上空出现日晕
西藏阿里举行赛马竞技大赛
西藏阿里举行赛马竞技大赛
杭州:免费凉茶摊 接力坚守41年
杭州:免费凉茶摊 接力坚守41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22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