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克罗地亚跨海大桥项目进入3年工期
2018-07-31 09:56: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30日电(记者高磊)中国承包商与克罗地亚交通主管部门30日在克南部小城斯通进行佩列沙茨跨海大桥项目文件交接,中方将从当日开始在36个月内为克方完成这一战略性基建项目。

  由中国路桥公司牵头的中国企业联合体今年1月中标佩列沙茨大桥及其连接线一期工程项目,并于4月与克方正式签署项目建设合同。

  克罗地亚公路公司首席执行官什科里奇在文件交接后表示,佩列沙茨大桥是克罗地亚期盼已久的基建项目,相关文书准备工作繁杂,文件交接标志着中国承包商的承诺工期正式开始。

  佩列沙茨跨海大桥是一座设计总长2440米的斜拉桥,连接克罗地亚陆地南端和佩列沙茨半岛,预估总造价约4.2亿欧元,欧盟基金将承担85%的项目建设支出。中方承建部分合同金额约2.8亿欧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盛夏荷趣
盛夏荷趣
沈阳大熊猫住进空调房清凉度夏
沈阳大熊猫住进空调房清凉度夏
海上登陆赛障碍赛打响 中国队包揽前3名
海上登陆赛障碍赛打响 中国队包揽前3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