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宣布停火
2018-08-09 20:3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8月9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派别9日宣布与以色列停火,表示本轮冲突从武装派别这一方已经结束,停火能否实现取决于以色列下一步的行为。

  巴勒斯坦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说,巴总统阿巴斯正与国际社会有关各方进行紧密联系,呼吁国际社会紧急介入,制止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升级行动”,避免为地区带来更大破坏和不稳定。

  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姆拉德诺夫也于9日发表声明说,如果不立即遏制目前的冲突,局势将迅速恶化,联合国、埃及和有关各方正在进行前所未有的努力,避免局势恶化。

  近几个月来,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并在加沙地带北部同以军交火。以方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粤港澳筹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
粤港澳筹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
云端俯瞰北盘江大桥
云端俯瞰北盘江大桥
新疆:远方的路
新疆:远方的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4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