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都柏林马展开幕
2018-08-09 22:2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都柏林8月9日电(记者张琪)2018年都柏林马展8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拉开帷幕,开幕当日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

  这个集马术比赛和表演、休闲娱乐以及商务活动于一身的大型展会始于1864年,是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145届,曾因两次世界大战停办数年。

  今年的展会将有1500多匹来自世界各地的良马参加133个项目的比赛,角逐59个冠军奖杯。来自美国和英国等国的马术大师还将举行讲座,为马术爱好者传授经验。

  除马术比赛和表演外,活动主办方皇家都柏林学会还将举办乐队表演、时尚表演、儿童游乐、美食品尝等娱乐活动,以及主要跟马匹有关的商品和服务展销会。据悉有300多个展销商参加今年的展会。

  在时装展示活动中,由美国和爱尔兰著名时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还将评出本届展会的“最佳着装女士”“最佳着装男士”和“最佳创意帽子”奖。

  据主办方介绍,为期5天的马展将吸引10万人次以上的国内外游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乡味道
新疆:家乡味道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4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