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公路桥垮塌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8-08-14 22:02: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8月14日在意大利北部热那亚地区拍摄的大桥垮塌现场。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新华社罗马8月14日电(记者陈占杰)意大利北部热那亚地区一公路桥14日发生垮塌,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救援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说,这座名为“莫兰迪”的公路桥约100米桥面发生垮塌,事发当时有约20辆汽车在桥面上行驶,目前仍有多人被困在车中。事故发生时热那亚正下着大雨。

  救援部门的官员说,事故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人员受伤,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这座公路桥建于20世纪60年代。当地媒体援引民事保护部门和消防部门官员的话说,事故原因可能是该桥存在结构问题。意大利政府称此次事故是一个“巨大的悲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意大利沿海水域被指污染严重
    意大利环境保护组织“意大利环保联盟”13日发表报告称,意大利沿海水域遭严重污染,可能面临欧盟的高额罚款。
    2018-08-14 13:57: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西双版纳举办世界大象日活动
云南西双版纳举办世界大象日活动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云雾缭绕狼牙山
云雾缭绕狼牙山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6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