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腊媒体:迫降于希腊的德国客机上未发现炸弹
2018-08-17 20:10: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8月17日电(记者刘咏秋)希腊雅典通讯社17日报道,16日因炸弹威胁而紧急迫降希腊克里特岛的德国客机上没有发现炸弹。

  报道说,希腊调查人员17日凌晨完成对该客机的搜查,并对机组人员和乘客进行了问询,最终确定客机上没有任何炸弹装置。

  16日晚,这架从埃及胡尔加达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波音客机因炸弹威胁在希腊克里特岛上紧急迫降,机上200多人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

  有关警报是由一张飞机洗手间里写有“炸弹”字样的便条引发的。此后,这架客机由希腊空军两架飞机护送到克里特岛的干尼亚机场,并在一个偏远停机坪接受安全检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船儿归来鱼满舱
船儿归来鱼满舱
晒秋
晒秋
超震撼实弹发射瞬间
超震撼实弹发射瞬间
青少年“扎堆”世界机器人大会
青少年“扎堆”世界机器人大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8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