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官员说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回应美国新制裁
2018-08-21 03:4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0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0日说,俄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对美国计划采取的新一轮制裁进行回应。

  塔斯社20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话说,俄罗斯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对美国计划采取的新一轮制裁进行回应。克里姆林宫了解到美国已准备好有关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新措施,俄方对其内容进行了研究。俄方认为,从国际法角度来看,该措施是“不友好且非法”行为的延续,相关限制会给国际贸易带来损害。

  在谈到美国可能对“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参与者进行制裁时,佩斯科夫表示相关举动违反贸易规则。他说,“北溪-2”是国际商业项目,试图对其进行抵制是对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违反。

  佩斯科夫说,俄总统普京表示愿意为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而努力,使俄美关系从现在的危机中走出。

  佩斯科夫还表示,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与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近期将在日内瓦会面,双方将就重要国际问题进行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隧道守护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护者 忙碌在汛期
脱贫“天路”
脱贫“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闯关东”大熊猫返乡并计划“生娃”
“闯关东”大熊猫返乡并计划“生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29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