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一载202名乘客客机因发动机起火迫降 无人受伤
2018-08-22 12:46: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援引俄罗斯乌法空港网站消息,一架从乌法飞往索契的客机因发动机起火紧急返航。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实拍降落滑出跑道的A321客机。当地时间3日,一架俄罗斯客机在雪天于加里宁格勒机场降落后滑出跑道,导致3人受轻伤。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当地部门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架客机的型号是空客A320,属于俄罗斯航空公司,载167名乘客从莫斯科飞往加里宁格勒。飞机于3日在机场着陆后滑出跑道。 据报道,事后,3名乘客寻求医疗帮助。调查人员称,他们正在询问证人,并检查跑到寻找引发事故的线索。

  报道称:“当地时间5时06分(莫斯科时间3时06分),红翼航空一架执飞乌法至索契808航班的图-204型客机因左侧发动机起火在乌法机场进行了紧急迫降,机上共有202名乘客。”

  机场称:“机场已根据应急计划完成所有消防和救援工作,乘客在飞机迫降后7分钟借助充气滑梯完成疏散。当地时间5时22分(莫斯科时间3时22分),警报解除。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航空公司代表和心理学家正在做乘客的工作。目前该飞机已经停飞,有关方面正展开调查。航空公司正采取措施将乘客送往索契。

  目前乌法机场航班起降正常,一切按时刻表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四川:则曲河谷美
四川:则曲河谷美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0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