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商业协会建议中德企业合作投资非洲
2018-08-23 11:1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8月22日电(记者朱晟)德国-非洲商业联合会主席斯特凡·利宾22日表示,德国企业应抓住机遇,与中国伙伴合作投资非洲。

  利宾对德国媒体表示,德国在非洲的贸易投资活动正在大幅上升,2018年投资规模预计将超过10亿欧元(1欧元约合1.15美元),比上年增长超过10%,德国公司今后将更多地聚焦非洲大陆。

  利宾认为,目前德国在非洲的投资规模相对来说还比较小,德国企业应该抓住机遇,与中国伙伴合作,共同投资非洲。

  “成功的案例说明,中国和德国公司可以在非洲取得互利互惠的结果,”利宾说,“真正可持续的发展援助模式是在当地创造就业。”

  德国-非洲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34年,旨在支持德国公司在非洲国家的商贸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中国与非洲国家分享发展和减贫经验
    中国与非洲国家3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期间共同举办主题为“发展和减贫对促进和保护人权的贡献”的国际研讨会,分享中国成功经验。
    2018-07-04 13:09:41
  • 通讯:当中医大夫遇上非洲草药师
    中医大夫潘连雪拿出三个艾灸,一个灸在一名肯尼亚男子的肘部,另两个分别灸在两名志愿者的肩部。二十来个肯尼亚人围着她,聚精会神地看着、听着,有的还用手机录视频。
    2018-04-04 12:57: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铁工匠”赛技艺
“高铁工匠”赛技艺
广西茶乡采秋茶
广西茶乡采秋茶
江西靖安:色彩斑斓丰收图
江西靖安:色彩斑斓丰收图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