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一安检站遭袭7名安全人员死亡
2018-08-24 04:2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的黎波里8月23日电(记者李远 纳瓦斯)利比亚西部城市兹利坦附近一安检站23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导致7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2名安全人员受伤。

  兹利坦安全部队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23日早上8时左右,一群武装分子乘车袭击了该市西部的一个安检站,与驻守安检站的安全部队交火,随后逃跑。

  该消息人士表示,袭击造成安全人员7死2伤,这起袭击很可能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兹利坦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东约160公里处。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分裂和动荡,武装冲突和恐怖袭击事件频发。目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仍活跃在利比亚中部、南部的山谷和沙漠地区,经常对利比亚主要城市及城市周边的军事检查站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生入学“第一课”
新生入学“第一课”
校车“体检”待开学
校车“体检”待开学
法国一男子持刀行凶 造成2死1伤
法国一男子持刀行凶 造成2死1伤
安徽巢湖:渔家晒秋 鱼干飘香
安徽巢湖:渔家晒秋 鱼干飘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