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俄安全高官在日内瓦举行会谈
2018-08-24 07:25: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8月23日电(记者聂晓阳 施建国)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23日在日内瓦举行会谈。

  两人当天的会谈持续了5个多小时。因在所谓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问题上存在分歧,双方未能发布联合声明。

  博尔顿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会谈“取得了一些进展”,两人谈及的话题十分广泛,包括防止核扩散、军备控制、打击恐怖主义、非法移民、网络安全、叙利亚问题以及双边关系等。

  博尔顿还说,他在会谈中警告俄方在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中不要采取干预措施。

  帕特鲁舍夫在会谈后对俄罗斯媒体表示,此次会谈是“建设性的”,双方在会谈中同意恢复一些此前暂时中断的安全事务沟通,但双方尚未就下次会谈的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生入学“第一课”
新生入学“第一课”
校车“体检”待开学
校车“体检”待开学
法国一男子持刀行凶 造成2死1伤
法国一男子持刀行凶 造成2死1伤
安徽巢湖:渔家晒秋 鱼干飘香
安徽巢湖:渔家晒秋 鱼干飘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18853